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跨界合作北京皮影戏 新章红之月下美人即将开启

2019-12-25 11:56:54 来源:微博 作者:命运-冠位指定 编辑:心碎的豆浆

  今日《FGO》(命运-冠位指定)官微发布了跨界合作北京皮影戏的视频,一起来看一下吧。

视频欣赏:

  微博原文中写道:“《FGO》跨界合作北京皮影戏,带来「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开幕纪念特别国风企划!刀锋笔刻,点墨晕染,剑来剑往,动人心弦!《FGO》与中华传统皮影艺术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FGO》第二部第三章“人智统合真国 SIN 红之月下美人”,将于今日(2019年12月25日)维护后正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官网链接查看。

《FGO》官网链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跨界合作北京皮影戏 真“纸片人”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51149405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