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FGO》联动活动淑女·莱妮丝事件簿限时开启!

2020-05-19 09:40: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与《君主·埃尔梅罗Ⅱ世事件簿》联动活动「淑女·莱妮丝事件簿」于5月18日维护后至6月1日限时举办!

游民星空

列车到达了曾经的伦敦。位于中心的时钟塔是由魔术师引以为傲的知识精髓与偏执狂妄所建成的白垩之塔。这里是充满了魔术与神秘的、探求根源的同时又重复上演着阴谋与对抗的街区。弥漫着的血的味道宣告了事件的开幕。

全新限定从者司马懿〔莱妮丝〕限时登场!

限时卡池「君主·埃尔梅罗Ⅱ世事件簿联动活动推荐召唤(每日替换)」会在5月18日维护后至6月1日13:59开启!活跃于《君主·埃尔梅罗Ⅱ世事件簿》×《Fate/Grand Order》联动活动「淑女·莱妮丝事件簿」中的「★5(SSR)司马懿〔莱妮丝〕」将限时登场!

游民星空

另一位全新从者,正义与天秤的女神「★4(SR)阿斯特赖亚」也将在此次推荐召唤中登场。推荐召唤期间,「★4(SR)阿斯特赖亚」的召唤出现概率也将限时提升!

游民星空

限时概念礼装「★5(SSR)Whydunit」、「★4(SR)冬日祈祷」、「★3(R)埃尔梅罗教室」也将登场。装备以上3种概念礼装,可以提升联动活动「淑女·莱妮丝事件簿」中活动道具的掉落获得数,提升活动攻略效率!

游民星空

一起解开谜团,获取豪华奖励!

在联动活动「淑女·莱妮丝事件簿」中,御主们可以在剧情与活动关卡中追寻散落在伦敦的线索,解开一个个谜团!同时,达成「收集一定数量以上的特定道具」、「打败特定的敌人」等各种条件,即可触发包含豪华奖励的任务!此外,随着任务的不断达成,还会解锁新的关卡和主线任务。完成任务并大量收集活动道具,可获得包括呼符、限定概念礼装在内的多种稀有奖励!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还会出现需要与其他御主一起挑战的高HP敌人!此战斗中出现的敌人拥有专用的血槽,在关卡中反复击败敌人即可逐步清空血槽。专用血槽为全体御主共享。全体御主反复挑战关卡清空血槽后,便可彻底击退敌人。

游民星空

专用血槽被清空后,将触发各位御主独自参与的决战,同时剧情也将向前推进。

古老的伦敦街区中,谜团一个接一个出现……御主们 ,和莱妮丝一起寻找线索,击退刺客,查明事件的真相吧!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各位持续关注《FGO》的最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