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精英赛落幕 新版本12.19上线

2019-12-18 11:1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三场:CPW稳居泰山,细腻运营,最终夺得冠军

  最后一场积分赛,选手们的精神大多有些松懈。有人败局已定,有人则胜券在握。作为主角的CPW却是丝毫不敢懈怠,毕竟他的积分还被老贼紧紧的咬着,不过只要稳住,最终冠军必能拿下!于是CPW果断选择了版本T1阵容精灵猎骑,这套阵容以稳健著称,阵容搭配为6骑士3猎人2精灵2深海。

游民星空

  当然能打到这一步的选手无人平庸,最后一场果断放开手脚,玩的都是自己常用的上分阵容。就算精神上有些懈怠,却也丝毫不失高手水准。梨涡浅笑仅剩1丝血奋战,最后惜败。CPW就是一套骑士稳居泰山,站位调整时,永远将自己的猎人和精灵藏到阵容深处,打谁都能保证有输出有控制。最终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稳健,夺得最终的棋王冠军!

游民星空

  最终让我们恭喜CPW夺得本次的“棋王之王”精英赛TGA冠军,CPW本就在国际服享有盛名,如今能够拿下冠军更是实至名归。

“冰雪棋缘” 新版本12月19日上线!轮抽选秀2.0模式来袭

  12月19日,备受期待的《战歌竞技场》“冰雪棋缘”全新赛季版本也将正式上线。该版本将开启全新赛季,同时“全新冰雪主场景”以及“全新棋盘冰封遗迹”也接踵而至。不仅如此,新版本将推出全新玩法“轮抽选秀2.0模式”,新增“人口+1装备”,并将“轮抽选秀2.0模式调整为主模式”,同时对相关玩法进行大量的优化。神秘新种族和棋子也将在全新版本中重磅亮相,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冰雪棋缘”全新赛季版本

游民星空
全新英雄剪影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精英赛TGA总决赛圆满落幕,国服棋王诞生!本次比赛选手们的精彩对决让所有观者叹为观止,同时也让我们期待未来《战歌竞技场》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极具观赏性的精彩赛事。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