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精英赛落幕 新版本12.19上线

2019-12-18 11:1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精英赛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线下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云集两大直播平台的顶尖高手,包括来自斗鱼赛区的梨涡浅笑、云里、陈奕迅、Pigz,以及来自虎牙赛区的老贼、强哥、孜然、cpw等8名选手。解说由游戏策划亲自上阵担纲,其凭借对游戏的深度理解,为大家讲解选手们每一步落子背后蕴含的决策。最终经过多场的精彩较量,根据八名选手的积分排行,来自虎牙赛区的CPW获得本次TGA冠军,成为“棋王之王”,虎牙赛区的老贼顺位第二获得亚军,而自斗鱼赛区的梨涡浅笑和强哥并列夺得季军。

  随着“棋王之王”精英赛落幕,备受期待的《战歌竞技场》“冰雪棋缘”全新赛季版本也将于12月19日发布,极速轮抽2.0模式席卷而来,战场更将迎来三名全新棋子,究竟新版本还有哪些惊喜?期待你的参与体验。

立即预约《战歌竞技场》>>>

游民星空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精英赛总决赛

游民星空
《战歌竞技场》“棋王之王”诞生

游民星空
“棋王之王”冠军——CPW

游民星空
解说

游民星空
总决赛舞台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