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零零一:安卓星梦测试火热进行中 男女生最爱作品大盘点

2019-11-29 14:4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期,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开启了安卓端星梦测试。本次测试上架的作品中,既有女生喜爱的“各路男神爱上我”的经典剧情,也有适合男生的热血少年奇妙冒险。在这里,读者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对象,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决定主角的命运。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本次测试最受男女生喜爱的作品,分别有哪些吧。

  女生最爱

电竞少女成神之旅——《可以恋爱但没必要》

  题材:反穿越、电竞、恋爱

  某热门游戏里的人气男角色“祭”,在某天忽然突破次元壁,穿越到了电竞少女舒拉身边。从此二人强强联手,打败了无数电竞选手,舒拉也因此成功开启了自己的电竞职业生涯。

  这部作品萌点要素过多,从次元壁的消失到大神带飞,还能顺便谈恋爱,想必大部分女生都无法抗拒这个设定,舒拉就是最令人羡慕的女主了。

游民星空

贫农少女翻身大作战——《妖气撩人》

  题材:古风、玄幻、恋爱

  只能啃红薯为生的贫农少女白曦,突然成为了西岳国皇帝,还坐拥四大绝世美男。原以为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却发现国库空亏,美男变妖怪。如何振兴国家,攻略美男,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美男妖怪题材的作品一直都深受女生的喜爱,因为这些妖怪通常都是颜值高,法力强,又对你极其专一,每一个都是男神般的存在,自然会让女生心动啦。

游民星空

替嫁新娘纯情物语——《剑为君舞》

  题材:架空、恋爱、冒险

  武藏国一个料理茶屋的店家女儿香夜,在收到德川武士的委托后,代替公主成为假新娘后,却发现自己与骏府正妻有着相同的面貌。假冒公主是重罪,但如果拒绝,店就无法再开了,在进退两难的困境中,一场由假新娘引发的冒险之旅,正式开始。

  喜欢日式乙女作的女生一定都会爱上这部作品,优秀的画风、人设、声优、剧情,以及充斥整部作品的日式浪漫。光凭鹭原左京说的“这沾满血腥的手,并非你的归依之处。”这句话,一瞬间就能戳中好多女生的少女心。

游民星空

  男生最爱

反乌托邦的钢铁时代——《铁的记忆》

  题材:科幻、成长、冒险

  在阶级划分越来越森严的地球,为了躲避现代化的污染,上层人住进了浮空城,而下层的人们只能活在肮脏的地底。男主罗伦是一个生活在下层的半机械人,为了修复手臂,他和哥哥阿夏踏上了前往浮空城的冒险。而在他们前方等待着的,是关于这个世界的巨大阴谋……

  科幻冒险的题材总是能第一时间引起男生们的注意,而且《铁的记忆》这部作品中,各种高科技的出现,和带有少年热血的剧情,无疑是极受男生喜爱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