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零零一:安卓星梦测试火热进行中 男女生最爱作品大盘点

2019-11-29 14:4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探四人组高能解迷——《命运之逆转》

  题材:悬疑、解迷、冒险

  这是一个带有悬疑色彩的推理探案故事。四人组要侦破的案件是莫名其妙的失物案、和连环跟踪案,除了破案外,他们更要在案件中探索出时间的秘密,改写结局。如果能在结局到来前,给你一个机会改变它,是不是就能逆转命运,避免悲剧的到来?

  推理也是很受男生喜欢的题材,有多少男生幻想过自己就是柯南或是福尔摩斯,享受每破一个案件带来的成就感。从最初寻找线索到最后获得真相,推理过程中一环扣一环的联系,都是男生喜爱的原因。

游民星空

你想出道走花路,还是人间蒸发?——《消失的女团》

  题材:架空、选秀、大逃杀

  一群怀揣梦想的可爱少女,一个远离人烟的海上小岛,一场残酷激烈的偶像选拔,即将在此上演。面对淘汰就会消失的结局,谁能顺利突围。是星耀天下,还是人间蒸发?一场生与死的女团选秀比赛,你,会活到最后吗?

  这部作品之所以受男生喜欢有两个要素,一是可爱的女孩子,二就是本作最大的特色,大逃杀式的剧情。悬疑气氛浓厚,欣赏二次元萌妹子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紧张刺激的感觉,男同胞们表示很OK。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一零零一】互动阅读APP中的几部热门作品,安卓端星梦测试还在火热进行中,现去官网、官方公众号下载,还有众多福利可以领取。

五部人气作品免费大放送

  本次测试专门挑选了五部《铁的记忆》《妖气撩人》《我在漕河泾站下车》《消失的女团》《可以恋爱但没必要》,免费大放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