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樱都学园》项目组:感谢认可!未来可期!

2019-11-27 14:3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首款日式番剧RPG手游《樱都学园》首轮黑盒测试已经结束,在此,首先感谢那些陪伴我们一同战斗的每一位玩家与媒体,是你们认可与支持,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去完善《樱都学园》这款作品。

游民星空

  《樱都学园》作为一款拥有纯正日式血统的RPG手游,游戏以全3D开放式画面设定,内容上着眼于日本校园生活,以AVG+JRPG玩法展现东京物语。结合日本校园诡事与百鬼夜行传说,通过新颖独特的游戏设定,趣味与策略相结合的玩法模式,搭配上独一无二的社区平台搭建,将一个充满律动青春及叛逆生活氛围的二次元世界展现给玩家,为玩家营造一场真正具有沉浸感的二重生活体验。

不忘初衷,只为做好一款游戏

  《樱都学园》自游戏立项开始,我们便以打造精品IP作为初衷,制作团队通过多年的市场考察以及研发经验,让我们更加全面的总结了市场上日式RPG游戏的优劣势,秉持让用户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日式RPG游戏设计理念,并让产品区别于其他同类型产品,我们从7个方面进行了游戏的差异化设计。

游民星空

正统日式立绘人设,现代化形象设计

  我们对每一个角色的形象都进行了特别设计,将每一个角色标签化,虽然是一款纯日式游戏,但其中角色来源于世界各地,有棱角分明的欧洲分部觉醒者,也有浓郁东方气息的中国觉醒者,人物如此妖灵亦是如此,代表欧洲大陆的六翼天使再到代表中国文化的齐天大圣孙悟空都有在游戏中出现。

游民星空

多元化场景风格,还原日本真实景象

  为了能营造一个极具沉浸的日式体验。游戏中还原了大量“东京”场景,热闹非凡的商业区、肃然起敬的校园,再到极具特色的歌舞伎町一番街,在游戏中都能找的到,确保玩家在畅玩手游的同时,还能尽情感受日式风情。

游民星空

全角色知名CV配音,动画口型精确匹配

  为了赋予每一名角色灵魂,《樱都学园》特别邀请了多名日本顶级声优加盟。花泽香菜、福山润、户松遥等重量声优重装集结,为剧情及战斗画面全程配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