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iOS预约开启 明年1月16日发售

2019-10-29 14:43: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巨人网络的手游新作《帕斯卡契约(Pascal Wager)》目前已在iOS平台开启预约,预计于2020年1月16日推出,售价45元。

  游戏官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暗黑幻想风格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拥有超高品质的画面表现,将带给您移动平台上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世界被黑雾笼罩,光明微渺而神秘,人们在其中迷失狂乱……而这一切背后的秘密至今无人知晓。玩家将操作多名角色,体验深邃的故事,探索多样的地图,遭遇超乎想象的敌人,在史诗级的配乐中面对史诗级的BOSS,迎接史诗级的死亡与真相!

游民星空

游戏特色

  -20小时以上的游戏内容,让人难忘的冒险故事

  -4名可操作角色,有着各自特性鲜明的战斗方式

  -几十种敌人,丰富且有深度的ACT战斗

  -众多NPC和隐藏支线

  -极具探索感的立体地图

  -电影化的演出和叙事,全程语音

  -极富渲染力的配乐,由世界著名交响乐团倾情演奏

  -支持手柄,操作体验更佳

  -买断制付费,无内购

  -发售后计划推出DLC,追加新的可操作角色、新的剧情

  -后续计划推出PVP、PVE模式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

  上古时代,一场天灾导致太阳沉入海底,失去光明的大陆突然被名为“污秽”的黑雾所笼罩。与此同时被后人尊为神明的“巨像”第一次行走于大地之上,散发着星火一般的光,驱散着黑雾也为人类带来了唯一的希望。

  千百年之后,人类早已习惯同巨人相伴而行,穿行于黑雾之中苟延残喘。然而一场神秘的瘟疫,导致巨人相继陨落。被教会放逐的先驱者泰伦斯,发现这场瘟疫似乎与多年前离开自己的妻子——特蕾莎,有着某种联系。为了追查瘟疫的源头,同时也为了寻回失踪多年的妻子,泰伦斯开始了一场极尽悲苦的救赎之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巨人网络《帕斯卡契约》iOS预约开启 明年1月16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91437586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