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负三国梦 《少年三国志2》开启三国故事新篇章

2019-10-15 10:06: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未至,福利先行!《少年三国志2》已经开启了全民预约,老玩家回归更有专属奖励!曾经在《少年三国志》中奋战过的你,不妨去官网验证一下老玩家身份,领取绝版“荣耀少年”称号和188元宝!在回归玩家达到30W时,全服还将获得双倍预约奖励,叫上你曾经的结义兄弟一起回归吧!

游民星空

  同时《少年三国志2》H5小游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的背景设在一张精美的三国地图上;少年们将化身Q萌的赵云,向活动的终点洛阳城不断迈进。每日的登录与分享等行为都将获得掷骰子的次数,在途经的重要城池邯郸、邺城等地更是有大量银两、经验酒,高级招募令、元宝等奖励在等待少年们去领取,快人一步三次到达洛阳的玩家更能夺得限量京东卡。

游民星空

  除了参与小游戏活动赢取奖励,大家现在也可以下载游戏客户端,无需复杂的注册流程,即便是在未登录状态下,也可以快速体验游戏内容,无门槛快人一步成为大佬。

  少年们还在等什么!及时关注《少年三国志2》的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参与到活动中,赢取最终大奖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