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负三国梦 《少年三国志2》开启三国故事新篇章

2019-10-15 10:06: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相信很多人都对英雄辈出的三国故事津津乐道,心中或多或少也怀有侠肝义胆的三国情怀。从多年前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到如今各种三国题材游戏,三国文化的影响已经不仅限于文学领域,在游戏领域同样影响深远。最近《少年三国志2》官方放出的一段情怀视频,更是直接将我们带回到那个有三国梦相伴的从前,让我们重温记忆深处的点点滴滴。

视频欣赏:

  童年,虽然老式电视机上的色彩略显单调,却能演绎映出《三国演义》不同武将的性格色彩。我们拿着武将布偶,与伙伴们争论谁才是五虎将中最厉害的那个;我们模仿刘关张桃源结义,用报纸撕成长髯扮演关云长……彼时我们收获的可能只是简单的快乐,殊不知,少年侠气的种子也就在那时埋进我们心中。

游民星空

  少年时,游戏厅里最火爆的游戏是那款《三国战纪》。周末午后,与小伙伴偷偷跑进烟雾缭绕的游戏厅,几枚硬币就能消磨一下午光阴。我们控制着关羽、张飞走过博望坡、新野城,而在紧张对招的同时,还要担心家长来游戏厅逮人…时至今日,我们也许没能在华容道击败曹操,但那简单的快乐却成了难以忘却的回忆。

游民星空

  经年须臾,你我都已成年,干脆面里的三国卡牌也许会褪色,但对三国的热爱却从未消减。即便我们接触过很多三国题材的游戏,但却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时光。直到《少年三国志》的出现,少年意气的武将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炫酷的合体技和有趣的玩法迅速吸引了我们。怀揣三国梦的小伙伴们齐聚一堂,联盟攻城也成了从不错过的每周聚会!

游民星空

  时至今日,《少年三国志》已经陪伴我们5年,游戏中的好友换了一拨又一拨,那些曾一起开荒的兄弟也慢慢沉寂在好友栏的角落里。我们忙于学业与工作,为生活奔波,只能将心心念念的少年三国梦置于一旁。但生活并非不可战胜的BOSS,只要那些故事给予我们的勇气与毅力仍在,我们的少年初心就不会被磨灭。

游民星空

  现在,《少年三国志》正统续作—《少年三国志2》与全球亿万少年再起热血征程! 精致的武将立绘,完美展现少年意气,华丽的技能特效、丰富的故事剧情与活动玩法,为玩家带来极致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少年三国志2》的福利力度满满,各种道具奖励领不断,顶级武将随心招募,最强阵容挥手即来,开启热血三国的全新世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