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行走于科研历史之中!《第九所》游戏画面曝光

2019-09-24 12: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再现国家科研奋斗史」的城建式沙盒手游《第九所》已正式在各大渠道开放预约:游戏将以全新而独特的视角,再现我国从“两弹一星”到“载人航天”的科研事业发展历程,致敬共和国科技拓荒者。

  这款半路杀出的新游,在TAPTAP预约开放不久,预约榜即冲至前十,更被媒体称作下半年最受期待黑马之一。

游民星空

  随着外界愈发密切的关注,《第九所》的神秘面纱也逐步揭晓。官方于近日曝光了更多游戏画面,用老胶片的画面质感还原和呈现了当年的科研基地、爆轰试验场等重要场景,并以概括、简约、块面化的美术风格,让尘封的历史跃然于更多年青一代的指尖之上。

游民星空

一款电影般的游戏 触摸时代的气息 

  《第九所》讲述了一个有关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在我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有一批科技拓荒者默默离开了家乡,毅然前往西北戈壁荒漠,投身到“两弹一星”的重大科研项目中,并为我国日后的航天航空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因此,《第九所》对游戏画面做了老电影胶片化处理,呈现出复古朴实的画面渲染风格,使得那个年代的时代特征得到了较高的还原。

游民星空

  当你进入《第九所》时会发现,映入眼帘的游戏登录页面即是一本极具年代感的红色笔记本。从登录页面到剧情篇章再到各类玩法,仿佛一部时光电影,带玩家重回科研先辈在戈壁滩上奋斗突破的峥嵘岁月,将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