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灵守卫 烈焰焚世《终结战场》全新至尊补给上线在即!

2019-09-18 15:09: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新赛季,即将开启

  S9赛季已经接近尾声,S10赛季也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攀升到了梦寐以求的至高段位?你是否实现了赛季初制定的宏伟目标?你是否超越了自己创造了全新战绩?请抓住最后时间,在终结战场上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

游民星空
S9赛季即将落幕

  在S9赛季正式落幕后,玩家们将根据段位获得赛季奖励:青铜以上段位,将根据段位不同获得300至4000不等的彩钻!黄金段位以上,即可获取赛季专属奖励“黑鹰女神”套装;钻石以上段位玩家,还可获得S9赛季精英印记;

利刃出鞘,影舞来袭

  全新至尊补给“倩影武士”套装将于下周正式亮相,预热活动本周先期开启。玩家们只要在本周抽取枪械补给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有机会抽中彩钻、至尊补给七折券、高级外观碎片等奖励,更有机会提前锁定“倩影武士”套装!

游民星空
倩影武士出击

  本周,玩家们抽取枪械补给和时装补给还可额外获得诱人奖励,抽取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厚,最高可直接获得最新时装和枪械皮肤;完成指定任务领取终结勋章,可用于兑换“迷彩潮流时装(3天)和碎片礼盒等奖励。

  此外,本周内,战场飞机将展示《终结战场》精英挑战赛四排冠军赛的冠军战队,让更多玩家领略强者风采!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例行更新今日上线,即刻登录官网,查看更多游戏资讯!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