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服再临无限抽卡!夜鸦阿奎拉觉醒降临!

2019-08-29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百变剑盾,绝美精灵

  阿奎拉是《十二战纪》当中唯一一个有”盾“的姑娘,我们又怎能不为了她的特殊而欢喜雀跃。与阿奎拉同步上线的还有她的时装,完全展现了她作为恶魔精灵混血的迷人风采。

星夜女神阿奎拉

  这款时装隶属于传奇系列时装——星幕系列。在阿奎拉的长剑与盾牌上都镀上了一层闪一的星光,深邃且广袤的行空在盾牌上仿佛能够抵挡无限的力量。此时的卡奎拉恰似天之女神降临大地,迷人且致命。

游民星空

舰娘阿奎拉

  通体采用了非常清新的绿色,阿奎拉一袭装扮科幻感与少女感兼具。最有意思的是她的武器,盾牌化为小型舰体腾空飞起,而手中长剑形态更是科技感十足。

游民星空

夏日庆典阿奎拉

  炎炎夏日最想做的事情莫过于待在水里,夏日庆典阿奎拉便是这样。盾牌化作游泳圈,阿奎拉惬意的坐在上面享受整个夏天,整体粉红的配色让阿奎拉增添了一丝少女气息,搭配手中的宝剑显得特别萌。如果是新服的朋友,那么你有福了,这款时装在新服预约人数达成后将全服免费发放,赶紧去新服,冲冲冲!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