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初心之约 倩女手游阿初蒲松龄同款时装唯美上线!

2019-08-22 16:30: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花开花落,夏往秋来,历经漫长的等待,万众瞩目的寻妖天团同款时装终于要在今日8月版本更新之后与大家见面!届时开启【初心之约】道具,即可获得阿初蒲松龄同款时装。全新萌宠坐骑【锦毛鼠】也将跃动来袭,与你一同畅游三界!

游民星空
寻妖天团同款时装唯美上线

红衣不负韶华,仗剑行走天涯

  红装舞翩跹,葳蕤自生光。初心之约女装【红衣阿初同款】整体以红色为主,在胸、臂、裙摆等部位辅以金饰或绣纹点缀,整体灵动飘逸而不失华美。锦绣罗裙逶迤拖地,青葱皓腕缠绕薄纱。一头黑发挽成高高的美人髻,衣袂翩飞仿佛展翅的冥蝶。

游民星空
一袭红衣风姿绰约

  舞势随风散复收,娇眼如波入鬓流。袅袅红衣如舞,像章台柳之袅娜,似昭阳飞燕之轻柔。舞动间裙身如彼岸花般绽放,一颦一笑顾盼生辉,三界众生无不为之倾慕。

游民星空
唯美起舞步态生花

  彼岸有花,花影漫漫。阿初于三途河底初生,挥手间彼岸花铺满忘川。红色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花语:“优美纯洁”,代表美丽、动人,寓意“恶魔的温柔”。叶落花开花独艳,颇有“柔桡嫚嫚,妩媚纤弱”之意境。如此绝美的阿初是你心目中的白月光吗?

游民星空
黄泉彼岸绝美出世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初心之约男装【夜之蒲松龄同款】以蓝色为主色调,外披宽袍大袖,内衬黑白交领,利落劲装颇具侠义之风。同时男款头饰采用斗笠设计,细节中随处可见“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的自我追求,整体上更显角色身姿潇洒,风骨高洁。

游民星空
身躯凛凛傲骨铮铮

游民星空
夜幕降临执剑行侠

  一轮圆月皎洁泠冽,一袭红衣姿容绝世,一身蓝袍侠骨柔情,三者构成无与伦比的唯美画卷。赶紧穿上【初心之约】新时装,探寻更多三界美景吧!

游民星空
月下唯美演绎新时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