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情感节目《飞哥扒拉事儿》开播首秀人气爆棚!

2020-10-21 15:01: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倩女手游全新情感电台节目《飞哥扒拉事儿》10月开播,直播首秀话题劲爆引超高人气。

徒弟投稿求助讲述心路历程,师父现场连线竟爆出猛料!围观直播,看主播如何扒拉三界“那些事儿”,更多精彩爆料与玩家故事,尽在倩女幽魂手游。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情感节目《飞哥扒拉事儿》开播

倩女手游全新情感电台节目开播,首期开播引发玩家热议

10月10日晚7点30分,倩女手游全新情感电台节目《飞哥扒拉事儿》迎来开播首秀。第一期话题:“师父有了侠侣,徒弟还应不应该告白?”在梦岛引发玩家热烈讨论。玩家纷纷为求助者出谋划策,甚至以自身经历对当事人加以宽慰。主持人飞哥在节目现场直接连线当事人,为这段烦恼的情感找寻出口。随着对当事人的深入访问,真相被层层揭开,随之竟曝出劲爆内幕。围观群众狂刷弹幕参与互动吐槽,一时间直播间气氛被推向高潮。

游民星空
首期话题引发梦岛玩家热评

师徒感情面临危机,飞哥连线当事人揭开惊天内幕

原来,求助者是来自月上相逢的玩家小月。小月之前一直暗恋自己的师父,但是并没有表白。谁知,七夕节当天师父突然“闪婚”,还带着侠侣加入固定队。这个举动令她瞬间陷入了纠结:究竟应该勇敢说爱,还是黯然离场?在向小月询问完事情始末后,本该对小月进行“劝退”的主播还是决定现场连线师父询问心声。没想到一通电话过去,师父错愕地表示自己的侠侣其实是位男性,只是为了更好的打游戏才结为侠侣。这突如其来的爆料令所有人都沸腾了,直播间观众纷纷鼓励小月勇敢表白。这场师徒闹剧最终以喜剧收场,首期节目也落下帷幕。

游民星空
玩家小月投稿求助

直面游戏内争议性话题,为三界玩家解决情感困惑

倩女手游开设的《飞哥扒拉事儿》节目作为全新情感电台节目,极具争议性和话题性。节目的初衷是为三界玩家解决情感问题,促进彼此的互动与交流。玩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飞哥扒拉事儿”进行投稿爆料或者求助,也可以分享自己倩女世界中遇到趣事。节目开播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播”字按钮观看,也可以进入CC直播进行围观。参与投稿关注直播,或许下一位出现在节目中的幸运玩家就是你哦!

游民星空
更多精彩关注下期《飞哥扒拉事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