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族幻想》研发手札:顶级技术呈现完美游戏品质

2019-08-21 11:53: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集结数百人的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的精细打磨,《龙族幻想》于7月18日不删档后,迅速突破千万注册,成为今夏最火热的MMORPG手游。而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游戏的品质至关重要。那么《龙族幻想》究竟是运用了哪些技术,才让游戏在画质、剧情,甚至是整体沉浸感突破以往游戏,达到全新高度的呢?

游民星空

虚幻4引擎,打造拟真第二世界

  《龙族幻想》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研发制作,每位研发成员都竭尽所能的打磨游戏中的每个细节,大到动态天气,比如下雨、晴天、暴雪、小雪,每种天气情况下环境反馈各不相同;小至物品的花纹、雨滴的形状、人物踩在水滩上留下的脚印,都力求呈现最真实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虚幻4的加持下,游戏美术细节栩栩如生,画质、光照、材质都实现了顶级拟真效果,比如黄昏下的卡塞尔学院与下雨天的卡塞尔学院,将会呈现两种不同视觉效果,让玩家仿佛置身于两个不同场景之中;再比如虚幻4引擎丰富的光影系统,在光照下,人物、场景的影子都会视角转动发生改变,同时游戏中各个时间段的光照均参考现实世界的色温与光照体验,让玩家宛若身处现实世界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