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野蛮人之王扎营上海汉堡王快闪店 这场“美味入侵”不带装备只有福利?

2019-08-20 18:37: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覆盖全国20余所城市骑手配送、上海设置两家主题快闪店、抽奖好礼加码升级……这场面向一众游戏玩家和吃货的夏日狂欢,《部落冲突》x汉堡王x饿了么联手举办的“汉堡王”与“野蛮人之王”的“王的决选”联动大战,自开始以来可谓优惠不停惊喜不断。除了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在饿了么平台购买部落冲突专属主题套餐的美味以外,对那些能够前往上海线下两家快闪店的首领来说,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你。

双王竞选宣言:

游民星空

浦东浦西两种玩法 美味快闪不用等

  此次联动活动,以汉堡王与野蛮人之王的王位之争为主题,邀请大家选出自己心中的王。玩家和吃货们可以通过在饿了么平台购买部落冲突专属主题套餐,扫描观看附赠的魔法餐垫的AR动画,拥有一次为王投票的机会,抽取各种福利大奖。

游民星空

  除了饿了么平台专属主题套餐活动以外,汉堡王线下还设置了上海浦东LCM置汇旭辉广场(以下简称LCM店)及南京西路南证大厦店(以下简称南证店)两家部落冲突主题快闪店,店铺内部四处可见《部落冲突》的元素贴画,完美还原游戏美术风格的装修细节,处处给消费者带来完整的部落场景体验。

  南证店门口还有充分还原大本营基地的门头装饰和吃着汉堡一脸“嘚瑟”的野蛮人之王,等待你前来打卡合影。

游民星空
上海浦西南京西路南证大厦

游民星空
上海浦东LCM置汇旭辉广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