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满载“星”愿的奇妙之旅 部落冲突助玩家放飞心愿

2020-08-05 17:1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头顶的这片星空,

是几乎每个人想象世界的原点,

亿万星辰仿佛亿万种可能,

每个都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

近日,中国知名科幻/奇幻小说家潘海天与两位部落战友筹备了一场将部落首领们的声音送上太空的放飞气球活动。值此《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简称COC)八周年,“我想给部落的各位讲一个,云层之上世界的故事”。

视频欣赏:

八周年活动"追星者计划"——放飞满载心声的气球!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追“星”梦,我们不能乘坐火箭上太空。但是通过“追星者计划”,你的声音可以传遍"星辰大海"!这次气球放飞活动由同是部落玩家的潘海天联合两位中科院小伙伴同时也是COC玩家,一起为游戏放飞特殊的气球。

游民星空
COC玩家/著名科幻作家潘海天

在活动开始前,官方征集了超过100条语音祝福,以及300余张阵型图。图片可以存在GoPro里播放,但是音频在稀薄的大气层很难出声。最终他们采用了将MP3里玩家的音频传至GoPro的防水罩中通过震动的形式来传播,实现了将玩家的祝福音频送上高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气球将祝福音频送至平流层

在征集到的音频中,有玩部落七年的老玩家,也有今年参加高考的00后。在35公里的高空上,伴随呼啸的风声,从视频里我们仍能清晰地听到玩家的祝语:“COC我玩了七年了,还要再玩七年”,“希望我能被清华录取,祝COC越来越好”,“青春不老,部落不散,部落冲突8周年快乐”,“以后的日子,星辰大海一路相伴”。这一个个美好祝愿,随着气球升空传遍星辰大海。

游民星空
玩家为庆祝COC八周年摆放的阵型图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