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伊洛纳》招募系统曝光!当萝莉也可变队友

2019-08-09 15:28: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由到鬼畜的日式RPG手游《伊洛纳》即将迎来全平台公测,超高自由度开放世界的玩法,搭配有些“任性恶搞”的自由交互,每个NPC都有自己背后的故事,可谓是可撩可撩还可杀!

游民星空
《伊洛纳》8月29日全平台公测

  当你在这个神奇大陆冒险的过程中,你可以招募队友作为你的可靠伙伴,好的队友能极大提升整个队伍的实力,下面就跟随小编去一探究竟吧~

队友招募花样多,意想不到的有趣

  当你在这个异世界冒险,队友的招募也变得那么不可思议!

  通过在家园打工或购买的次元胶囊,可以向衰弱的敌人投掷,就能将怪物变成队友,在北提里斯大陆,基因学的兴盛也大大得益于这个道具的改进。

游民星空
次元胶囊获得队友

  当然,神奇道具也是《伊洛纳》里的一大特色,当你使用支配之杖,它的神奇魔力能够支配目标变成队友。

游民星空
使用支配之杖

  在农业小镇约恩村,你也可以从马贩手中购买会说话的马儿作为你的队友,学习好乘骑技能,可以让你驰骋在这个广袤大陆,你的行走速度也会得到提升哦~

游民星空
约恩村买马

  如果你买马不够满足,也能在贼城特尔斐的保镖商人处出佣金购买队友,比如见习强盗、机械兵、魔法师......每一个都技能不同,就看你心仪谁啦~

游民星空
保镖商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