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伊洛纳》装备系统初曝光!种类玩法花样多

2019-08-26 12:03: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大部分游戏中,有了几件神装你就可以驰骋天下所向披靡!但在《伊洛纳》,一件神装或许会提供很大的助力,但那远远不够。这是一个无比自由的世界,装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不过即便只是一部分,也足够大家探索很久了。

游民星空

  对于一款RPG游戏来说,这个世界有多大,很大程度上会直接决定这款游戏有多好玩。而伊洛纳就是一款拥有丰富探索空间的游戏,装备系统知识构成这个世界的一小部分,但是却有着很多值得说道的地方。

装备初相识 了解属性更好搭配

  《伊洛纳》中的装备种类有很多,头盔、护身符等等21类装备,有些装备拥有很特别的属性,譬如漂浮,抵抗各种异常状态,对各类技能进行增益等等。

  但是装备也并非全是增益效果,有些装备是会有负面效果的,所以在穿上装备之前,记得要看清楚装备的属性哦~

游民星空

留负重空间 轻松搞定徒步之旅

  在《伊洛纳》的世界中,装备都是有负重的,除了一些特殊的卷轴之外,像药水和食物尤其是装备都是有重量设计的,而其中又以装备中的铠甲和杂物中的厨具最重。

  想要轻松出行,就必须先保证负重空间足够,否则速度减缓就算了,打到好装备捡不起来才是真的让人肉疼不已。

游民星空

小贴士:如何增加负重呢?

  1、增加伙伴:你的伙伴可以当一个“衣架”,穿上装备,而且伙伴可以提升一部分的背包重量上限。

  2、稀有道具:譬如会飞的卷轴,其效果可以降低一件物品的负重。还有一些稀有的装备也可以让背包的道具变轻。

  3、举重技能:没错,这是一个神奇的技能,学习并升级该技能,就可以增加负重上限。

  4、信仰大地神:以上都不能缓解负重之苦的话,信仰大地之神欧巴德斯,达到1500点信仰值,即可拥有神仆黄金骑士,成功治愈负重已满的绝症。

游民星空

额外肢体 千手观音你见过吗?

  除了负重之外,游戏还有额外肢体的设定,额外肢体越多,你就可以穿上越多的装备,像以太之风就有几率让你长出额外肢体。

  还有变异人也同样可以长出额外肢体,但是由于变异的不稳定性,很有可能出现负面状态的变异效果,所以变异人这个职业还是比较推荐欧皇去选择。

游民星空

  变异人是可以穿着超多的装备,而有些特殊的种族,装备栏是锁掉的,譬如树人和僵尸,但是千万别以为他的装备少就觉得他很弱,事实上在有些时候他们是非常强的。

8月29日全平台公测 神奇世界等你探索

游民星空

  这里有着效果奇特超乎你想象的装备道具,还有有趣丰富的书刊和故事剧情,这是属于你的大世界,就连死亡都可以有无数种死法,这就是《伊洛纳》,一个神奇的地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