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火热开启 唯一永久坐骑花落谁家!

2019-08-08 15:36: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花开堪折直需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一年一度的倩女幽魂嘉年华即将袭来。届时三界众生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无上盛典。2019嘉年华将于8月17日、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倩女手游邀你一起“集市行乐”。

游民星空
2019倩女幽魂手游嘉年华“集市行乐”

永久坐骑现场送,大奖好礼送不停

  嘉年华现场将放出重磅大奖,现场玩家可参与抽奖获取全服唯一绝版永久坐骑【铃语初心】!如此大奖不知会落入谁的手中?也许这个人就是你!

游民星空
唯一永久坐骑铃语初心

  活动期间,购买嘉年华门票即送限定坐骑【铃染未央】(15天),玩家可在坐骑界面无限续费。至现场还可获得精美周边大礼包,内含女医师小腰枕,可爱咕咕鸡趴趴玩偶,以及欧皇爆鬼环保袋!

游民星空
嘉年华限定坐骑铃染未央

  现场玩家游园可兑换超萌海豹坐垫和紫冰背包,还有定制网红待玩家品尝。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获得如意蛋、剑心琉璃三变外观、ipad pro等万元豪礼!

游民星空
嘉年华抽奖礼品

国创文潮渲染添色,古风嘉宾倾情演唱

  本届倩女嘉年华将与西冷印社,网易云音乐等多款国潮品牌联动,从艺术体验角度出发,力求打造最完美的沉浸式游园体验。游园罢听一曲清风雅乐,银临,奇然,吾恩,HIDII国乐团,杭州舞圣兰一众大咖亲临现场,豪华阵容演绎视听盛宴。古曲听罢高潮再起,集市狂欢巡游乐趣无穷。

游民星空
古风嘉宾豪华阵容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