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族幻想》COSER来了!与腾讯文创一起首次亮相CJ2019-N4场馆

2019-08-04 15:0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8月2日至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襄盛会,腾讯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也于8月2-4日进行CJ的cos首秀!8月2日-8月4日期间,现场玩家在n4馆内还有机会“奇遇”COSER天团-《龙族幻想》的IP主角们,参与合影留念活动赢取丰厚奖品。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手游旗舰级大作-《龙族幻想》手游现已开启不删档,玩家也可以在官网上下载体验游戏。

ChinaJoy2019如期而至 《龙族幻想》盛装“赴会”

  8月2日至5日,ChinaJoy2019在上海举办。此次TGC腾讯数字文创将以“探索更大世界”为主题,携腾讯旗下游戏、电竞、动漫、文学等数字文创业务首次亮相。

游民星空
TGC腾讯数字文创展区3D俯瞰图

  《龙族幻想》手游也在ChinaJoy2019上惊艳亮相——由cos第一天团代表游戏,在8月4日进行了“CJ自由一日”行。这也是cos第一天团的首秀,天团内集结了游戏内一众人气NPC,如上杉绘梨衣、路明非、楚子航等。

  在7月18日正式开放不删档的《龙族幻想》手游,预约阶段就吸引了千万级用户,不删档后不到一周登顶iOS免费榜和畅销榜。游戏目前人气十分火爆,其次世代画面,平行世界无限奇遇玩法,经典龙族IP剧情的完美还原,酷炫战斗体验,自由身份体验等,都备受好评。

游民星空
次世代画面

游民星空
无限奇遇玩法

游民星空
自由身份体验

游民星空
酷炫战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