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由到鬼畜的异世界冒险 一起体验《伊洛纳》风土人情!

2019-07-12 12:29: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伊洛纳》的异变世界中,广袤大陆可供大家探索,或是可以采矿的新兴小镇韦尔尼斯、或是能买会说话马的约恩村、或是繁华皇城帕罗米亚......每个城镇中,你将遇到不同的NPC,触发意想不到的剧情,体验肆无忌惮的N种,下面就一起走进伊洛纳这个奇幻而又疯狂的世界吧~

第一站:矿业新兴小镇——韦尔尼斯

游民星空
韦尔尼斯

  韦尔尼斯一个以矿业为主的小镇,村长边上有大地神的祭坛,群里人几乎都是信仰大地神的,因为恶龙的压迫导致不得不过渡开采矿物导致村子被污染。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有魔法熔炉哦~可将装备有锤子的附魔条加强,附魔容量满为止,但装备本身等级对加强也有影响,毕竟不可能无限强。

游民星空
魔法熔炉

  村子内部有俩个十分强大的NPC虚空潜行者和罗缇,杀死“虚空潜行者”阔以出黑星诸神黄昏装备呀!

游民星空
虚空潜行者

  当你做完帮席娜拿酒桶打强盗的任务之后,他就会出现在矿村啦~

游民星空
黑星诸神黄昏装备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