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越亮王者技高一筹力克MF摘得HMA大赛最强NBA总冠军!

2019-06-17 12:23: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三局唯酱拿出韦德继续着强势表现,终于帮助MF以10-8扳回一分。第四局越亮王者拿出哈登加麦迪的进攻组合,MF则选出了字母哥和库里。开局字母哥连得四分,不过越亮的麦迪内突外投拿上拿下5分反超比分。不过中期越亮一边的防守沟通出现问题,MF趁机将分差拉开最终以18-12顽强扳平大比分。

游民星空

  第五局MF大头选出杜兰特,越亮拿出詹姆斯加保罗的组合。本局比赛双方防守强度非常大,比赛时间剩余1分半时两队仅仅打成2-2平。一分钟时MF大头杜兰特强投三分命中,不过阿胖詹姆斯马上中投得分反超,而后再接一记暴扣拉开比分至10-7.谁都没有料到,大头的杜兰特在最后4秒钟顶着越亮三人的包夹奇迹般命中三分强行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越亮一边率先拿分,并在死后拿下关键性篮板,最终以12-10险胜率先来到赛点。

游民星空

  第六局大头拿出皮蓬配合唯酱的科比,越亮使用了韦斯特、杜兰特、罗德曼的组合。1分47秒,阿胖韦斯特空位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至7-4,杜兰特随后接韦斯特助攻也命中三分进一步将分差拉大至10-4。唯酱的科比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有所建树,最终越亮王者12-4拿下最后一局,以4-2的大分摘得总冠军头衔!

游民星空

  至此,本届HMA大赛最强NBA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越亮王者、MF、FY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决赛中冠军战队越亮王者的精彩表现不断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他们强大的个人实力和完美的团队配合也让观众们见识了最强NBA手游的无穷魅力。

  6月16日是本届HMA大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继最强NBA项目结束后,我们还将迎来最后一个项目王者荣耀的大战。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或前往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共同见证各大项目最终冠军的诞生!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