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Higher打破魔咒击败劲敌单王勇夺HMA大赛皇室战争总冠军

2019-06-17 12:14: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已经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线下展开了最终总决赛的终极对决!6月16日14:00,HMA大赛线下总决赛第三比赛日正式打响。14:10,本日第一个比赛项目皇室战争总决赛正式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钰麟击败车神获得季军,而Higher则力压单王斩获总冠军!

游民星空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战钰麟对阵秋名山车神的比赛。开局钰麟在右路放下的王子竟然出乎意料地捅掉了车神女王塔近三分之一的血量瞬间占据大优。随后双方在右路展开了一分钟左右的资源交换。1分40秒,钰麟在右路的王子又将车神的另一女王塔打到四分之一血量,并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取得了开门红。

游民星空

  第二局钰麟拿出了皮卡羊卡组。车神的四头猪对钰麟的右路女王塔造成了一大半血量伤害,不过随后钰麟的蛮羊将车神左路的女王塔打到剩余170血。来到双倍圣水时间,钰麟的黑王子与蛮羊再度建功帮助他拿下第二回合胜利。第三局车神换回了皮卡锤卡组,钰麟则拿出了双王子带胖子的阵容。前期车神对钰麟左路女王塔造成了一半多血量的伤害,但来到双倍圣水时间后,钰麟成功化解了车神的几波攻势。随后的突然死亡模式里双方依然是你来我往,1分半时,钰麟的王子在右路终于打开突破口,加上火球补刀率先打掉车神女王塔获胜,同时也以3-0来到赛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车神拿出毒矿卡组,但钰麟的龙宝宝很好的限制了车神的进攻。1分钟时,车神的王子率先破掉对手右路女王塔,但钰麟在双倍圣水时间里死亡一波成功打掉车神左路塔,而死亡模式中双方车神的国王塔最终丝血存活,双方打成平局。重赛中,钰麟的刺客冲塔成功终结比赛,以4-0战胜车神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季军。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单王对阵Higher的冠军争夺战。第一局单王使用了蛮羊皮卡卡组,Higher则拿出了双王墓卡组。最终死亡模式里,Higher的电车、飞龙宝宝加刺客一波流成功打掉单王左路女王塔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Higher在左路发起快攻,滚桶、飞龙、黑王子的组合瞬间破掉单王公主塔再添一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