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战国BASARA BATTLE PARTY》首支宣传片 自由组合武将对战

2019-05-16 14:44: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洛洛呀 编辑:洛洛呀

  Capcom今日公布了手游作品《战国BASARA BATTLE PARTY》首个宣传片,本作将包含系列各作的武将,玩家可以在这里组建出自己的部队一统天下。

视频欣赏: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根据武将的特点组成属于自己的部队,并设置不同的队形用以攻击或者防守,通过升级武将不断的增强部队的实力,从而争夺天下。《战国BASARA Battle Party》预定将于今年6月登陆iOS/Android平台。

游民星空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战国BASARA》手游首支宣传片 自由组合武将对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61434595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