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战国BASARA》新作公布:手游作品 6月正式推出

2019-05-14 11:26: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战国BASARA》今天公布了系列新作:手游作品《战国BASARA BATTLE PARTY》,本作将包含系列各作的武将,玩家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愿望打造部队统一天下。游戏将于6月正式推出,目前已经开始预约,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此前小林裕幸曾经数度发推暗示《战国BASARA》系列新作,昨日他也在推特发文表示,5月14日举办的十周年盛典将发布关于《战国BASARA》的内容,敬请玩家期待,并表示新的派对要开始了。

  不过今日公布的这款新作恐怕与玩家们的期待相去甚远,虽然也有一些玩家表示对这款手游作品感兴趣,但多少推特网友则跟推表示失望和无语,还有粉丝非常直接地评论称“RIP BASAR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战国BASARA》新作公布:手游作品 6月正式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41123484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