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究竟有多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人气NPC大曝光

2019-04-23 15:22: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四海八荒之中娇艳女子数不胜数,纵然天族仙女也不胜枚举。能成为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女,白浅的颜值究竟能有多完美?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就能揭晓答案。

  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将一众人气角色还原,化身为游戏中的NPC和伙伴陪伴广大仙友。不仅仅是容颜,就连角色的服饰、武器等细节,游戏也严格遵从IP设定。在四海八荒之中,仙友们能与人气角色们互动,更能将他们招募成为伙伴共同征战。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白浅&白浅NPC 四海八荒第一绝色

  白浅——九尾白狐,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女,完美的颜值就是她的标志。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无论是NPC还是伙伴,白浅的颜值都非常“能打”,简直让人艳羡。

  由于是远古神祇,白浅被后辈尊称为“姑姑”,青丘狐帝幺女,青丘帝姬,青丘女君,新任天后,墨渊之徒弟,夜华之妻,团子(即阿离)之母。她与夜华的爱恨纠缠了三生三世,虽说经历了多种误会与磨难,白浅最终还是幸福的。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那一幕,是夜华站在桃树下对白浅浅笑伸手的样子,“浅浅,过来”。

游民星空
在影视剧中“白浅”的造型

游民星空
白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造型)

夜华&夜华NPC 临风玉树的天族太子

  夜华,天族太子,如画的眉眼,漆黑的发,就是他最亮眼的特色。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夜华NPC、夜华伙伴都完美保留了这一特色。粉丝一眼就能判断夜华的身份,想瞒都瞒不住。

  夜华比妻子白浅小九万岁,比素锦还要小上两万岁,灵魂是父神次子,父神嫡子墨渊的同胞弟弟;托生后成为九重天上天君的长孙、天君长子央错的儿子,五万岁时封为天族太子。少年老成,临风玉树。

游民星空
影视剧中夜华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夜华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