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玩法暗藏玄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公测版本全解析

2019-06-28 10:59: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全平台公测正火热进行中!公测版本推出第六职业“冰河”、全新赛事“若水河之战”、全新升级的变身玩法,还有新战役、新坐骑、新地图、新时装、新玩法等惊喜。每个新玩法都暗藏玄机,仙友们发现其中的奥秘了吗?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

游民星空
第六职业冰河

新职业冰河 最强输出当仁不让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第六职业“冰河”,隶属于四海八荒最强的龙族,职业定位是爆发、控制,符合龙族擅长的战斗法则。以六职业的五维图来看,该职业的爆发指数几乎满分,控制指数次之,同时上手难度较高。冰河职业无论是打副本还是PK,在输出方面都有着天然的优势——伤害叠加、伤害溅射、晕眩、定身等技能特色,仙友们可以轻松实现爆发伤害。

游民星空
冰河

  然而,冰河的劣势与优势同样突出,血量与防御的短板往往成为敌方优先集火的对象——职业的操作要求就体现在这里。利用好技能的防御能力,冰河职业可以通过“不输出”来换取“绝对防御”抵挡一切伤害,在团战中获得自救的机会;配合控制技能,该职业还可以在个人战中获得脱逃的机会。

游民星空
冰河转生天赋

  总的来说,如果想轻松打出高伤害,又有一群小伙伴共战的仙友,冰河职业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如果操作意识较强,又热衷PK的仙友,该职业同样会成为你的最爱。当然,纯粹喜欢帅气小哥哥的仙友,冰河职业更是当仁不让。

游民星空
冰河场控+爆发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