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黄巾再临《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将即将登场

2019-04-19 12:06: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英豪降世,再战三国!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新资料片“黄巾再临”即将上线,天公张角、独狼夏侯惇、武烈孙坚、豪勇张飞四位全新彩金武将于今日首次曝光。他们为玩家带来了特色“英豪”大招,可在战斗中持续提升全体阵容属性。同时,知名CV赵路、戴超行、孙晔、刘以嘉倾情配音,演绎出了极具个性的三国英豪!

游民星空
全新资料片“黄巾再临”即将上线

黄巾残部现世 全新剧情开启

游民星空
天公张角

游民星空
独狼夏侯惇

  本次新资料片剧情故事围绕四位新彩金将展开,讲述了黄巾残部再现九州,引起了少年三国志世界的动荡,而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当年已故的黄巾首领天公张角竟又重现踪影,于是一场关乎新仇旧恨的大战即将在这九州乱世上演!

首开英豪大招 “莽夫”愈战愈勇

游民星空
豪勇张飞

游民星空
武烈孙坚

  除了精彩的剧情故事外,新彩金武将在技能大招方面也独具特色,与此前登场的彩金将相比,他们拥有全新的“英豪”大招。当新彩金将在场时,可提升全阵容的属性加成,且每回合还可进一步提升相关加成,甚至阵亡后还可将高额加成保持若干回合,可谓愈战愈勇,战力十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