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家争雄 《少年三国志》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2020-08-04 15:55: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现象级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新版本「百家争雄」今日正式上线,主线副本全线重制,崭新剧情等待少年们一探究竟。新版本「百家争雄」旨在带给少年们崭新的高能游戏体验,围绕新主线副本、新玩法、新养成、新画面展开。

游民星空
全新版本「百家争雄」今日震撼上线

副本重制 通关主线点亮命星

新版本「百家争雄」中进行了主线副本重制。精英副本、名将副本开启全新章节,少年们将体验新一轮的精彩剧情和史诗战役。

游民星空
三国志命星

同时,在通关全新的主线副本后,少年能够获取用来点亮三国志命星的“碎星石“。通过该玩法,少年可将主角升至琉金品质。新章节、新战役、新奇遇,一场未知却精彩无比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

机械岩穴 异兽征伐全新体验

PVE新玩法热血开启,天下增加第四只异兽副本—机械岩穴,山海异兽激情串场,为少年们带来全新的异兽征讨体验!异兽战傀与异兽烛龙、玄武、灵鲲各占据天下地图的一角,隐迹潜踪气势汹汹,少年们组队后挑战成功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机械岩穴玩法

儒墨道法 修行养成游历三国

全新养成-主角修行正式登场,主角转职首次开启。儒墨道法四学派初次游历三国,只为招揽十三州有志少年!儒之仁义、墨之兼爱、道之无为、法之重术,无一不流芳千古、造福后世。此番少年可任选一学派进行试炼,成功转职后方可进行研习和晋升,开启全新技能并提升整体战力!

游民星空
诸子典藏拼图

主线副本全面重制,养成系统首次开启,机械岩穴重磅上线,少年同心戮力,聚义以平天下。新剧情、新画面、新玩法、新养成,8月新版本完美升级,还有簇新海量福利活动静候少年们参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