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新资料片“水龙吟”今日上线

2019-04-18 15:39: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级同伴鬼谷子

  神级同伴鬼谷子即将来袭,阴阳乾坤斗转山河!全新神级同伴鬼谷子,白发道袍仙气款款。作为一代宗师,其能力及属性远在一般同伴之上。武林侠士寻遍山河只为谋得一面,而其踪迹分外难寻,传言只有心诚之士才能结得福缘。

游民星空

19年春季限定动态外装 抚柳而来

  大理段氏曾游戏南北,路经酉阳桃花源,寻得燕影为灵感,量体裁衣,制作【翩燕流云】外装。是谓玄鸟南归,声声思故。江湖传言,凡能得到该外装起舞者,倩影闪动,自有玄鸟相伴。随段氏入世,【翩燕流云】将随资料片同期上架。作为春季限定外装,【翩燕流云】不单拥有五种配色,更自带玄鸟特效灵动飞舞! 如果幸运的少侠还拥有江湖百晓生赠与的五折券,将可以半价购买这套神奇的外装!

游民星空

全新门派外观 为师门荣耀加冕

  随资料片同时放出的还有全新门派成就外装!各位少侠通过达到成就7500点即可免费获得!如此高的门槛,相信凡是能获得此套外装的小伙伴,相信定是实力与运气兼备之人!

游民星空

缤纷挂件 萌趣无限

  与春共意,缤纷共赏。除去两套诚意满满的外装,本次资料片还在配件上进行了创新,设计了全新的鲜花头饰与风筝背挂。可谓趣味盎然,更合春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