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万仙之祖的正太模式?《轮回诀》太上老君即将来袭

2019-04-09 15:08: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敌人太分散不好一次解决?额外技【葫芦虹吸】帮你忙!使用该技能后太上老君可以将面前大范围的目标吸到自身面前,吸入时造成法术攻击17%的伤害,同时使敌方减速。群攻时开启该技能,拍拍手开个大,一波带走不是梦!

游民星空
《轮回诀》  葫芦虹吸

  轮回诀【炼丹炉】可以让太上老君补满丹药,并投出一个炼丹炉,持续燃烧敌人。使用后在15秒内增加暴击。炼丹炉可以让悟空练出火眼金睛,对敌人可就不那么好受了。巨额可观的伤害和多样配合的debuff效果,让太上老君在战场上瞬间掌控局势,carry全场!

游民星空
《轮回诀》   轮回诀炼丹炉

游民星空
《轮回诀》   华丽轮回诀神技

  介绍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等不及要把这位萌力十足的仙系正太收入怀中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吧?就在下周,你就可以把他收入囊中~快和小镜子一起期待这位降生天尊的到来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