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赤色阵营添猛将 《坦克世界闪击战》C系坦歼科技线实装!

2019-02-25 10:3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打造专属战车 坦克也可以很亮眼

  自由打造个性战车。《坦克世界闪击战》中提供了大量涂装、附件供玩家自由选择,你可在游戏中将坦克根据自己的审美,打造成你的理想外观,成为战场之星!

游民星空
T54原型一号车“旷野”涂装

  而本次的新加入的涂装“旷野”是你的不二之选!白绿与黑黄两种配色,外观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浪漫又略带野性,彰显你的个性!

游民星空
涉水前行 豹1“旷野”

身临其境 与好友并肩作战!

  而本次更新还针对地图“浮士德”做出了一系列改进,无论是开局升空的导弹,还是军事禁区的探灯,更加逼真的环境,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战斗带来的快感!

游民星空
“浮士德”重置 带来逼真体验

  除此之外《坦克世界闪击战》中共拥有数十张地图,忠实再现了各种战场环境,金字塔、沙漠、城镇、滩头登陆,满足你的战争幻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邀请你的兄弟,在战斗中锤炼你们的友谊!

  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坦克世界闪击战》,汇集七系战车,300辆坦克同台竞技,驱使钢铁战车战斗,利用巨石、建筑、缓坡施展各类战术,在车库中改装配件打造专属战车……《坦克世界闪击战》5.8版本更新来袭,登陆官网下载游戏,开启你的战争之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