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万人同屏挑战BOSS 《梦幻西游》手游新年聚会亮点回顾

2019-01-14 12:23: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月13日,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新年聚会暨武神坛年度总决赛拉开帷幕。《梦幻西游》手游代言人张艺兴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与诸位玩家一同度过了一段难忘梦幻时光。在亿万玩家的见证下,他不仅与玩家分享了自己的最新近况,挑战超难BOSS大魔王张艺兴,创下“百万人同屏挑战BOSS”的新纪录,更献上了自己的游戏解说首秀。而《梦幻西游》手游也代表亿万玩家为他送上一份特殊大礼,与张艺兴相约在新的一年继续与梦同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挑战大Boss,艺兴新年聚会秀操作

  大魔王张艺兴玩法,是由《梦幻西游》手游策划团队和张艺兴一同设计的高难度PVE玩法,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在新年聚会上,张艺兴首先与玩家简单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之后便直入正题,与策划团队组队挑战大魔王张艺兴。

  有别平常挑战,当晚张艺兴在挑战大魔王张艺兴时,随着游戏内观看直播的玩家发送弹幕数量的增加,张艺兴的热度值将提高,属性也随之提升,获得更强的实力。在无数玩家的关注下,同屏挑战的人数接近300万,张艺兴与队友最终将大魔王张艺兴成功逼到了四阶段,并挑战成功。不少玩家通过游戏直播在弹幕留言,表达了对张艺兴实力的肯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巅峰对决!艺兴解说首秀精彩不断

  在成功挑战了大魔王张艺兴之后,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年度总决赛终于打响。在经过了之前的激战之后,总决赛在雷霆万钧服务器和紫禁之巅服务器之间打响。张艺兴变身游戏解说,与其他两位解说一同向玩家展示这两大战队的战术思路和全场亮点。在比赛开场更是凭借敏锐的嗅觉,猜对了双方阵法,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在无数玩家的关注下,最终雷霆万钧服务器代表队赢得了首届《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年度总决赛冠军的荣耀!而张艺兴也与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一起上台,为冠军战队颁发专属奖杯和奖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