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倍儿正!十周年见面会成都暖心落幕 《剑侠世界》新服今晚温情开启

2018-12-26 11:47: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策划团现身!有你才是江湖

  随着帅气的主持人一声“大侠们好久不见!”活动准时开始,制作人陈炳煌先生及主策划崇松先生等《剑侠世界》项目组核心成员作为“策划团”现身会场,气氛瞬间热闹起来,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
《剑侠世界》制作人陈炳煌先生致辞发言

游民星空

  在“剑侠回忆”游戏环节中,采用了紧张刺激的抽卡方式,既有由因“游”结缘——游戏走入现实的夫妻玩家带来的浪漫故事,亦有“剑侠父子”——同玩游戏并代表父亲来参加玩家见面会的儿子……

  被玩家分享的游戏趣事逗笑的“侠侣档”

游民星空

  比了这个心,从今以后就是兄弟了

游民星空

  “我在游戏里‘娶过’三个老婆!你们有吗?”——别误会,在“剑世有没有”游戏环节,台上的大侠们要说出自己做过但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不少大侠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小秘密”,随着“战火”升级,更是说出“黑历史”,引发现场爆笑一片。

游民星空

  互动游戏过后不少大侠已经拿了奖励:小米wifi、小米移动电源、超级大米兔……当然重头戏“策划面对面”到来,不但出谋划策有机会获得奖励,抽奖环节更是让热度达到高潮。大侠们在表达对游戏的热爱与想法同时,也共同期待《剑侠世界》下一个辉煌十年。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