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原著授权不负期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完美重现四海八荒

2018-12-25 10:27: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MMORPG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平台预约火爆进行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根据原著极具特色的剧情与设定,衍生出众多特色亮点玩法足以体现满满的诚意。例如,原著中白浅、夜华生死轮回,依旧最终与对方牵手,命中注定彼此相爱的剧情桥段,成为游戏的“转生”养成向玩法;原著中诸多三界灵兽的设定,则成为游戏的“幻化”灵兽向玩法,还有原著中各种人物关系,成为游戏的“CP”社交向玩法。此外,原著中出现的飞行、法术、武器、门派等设定,都在游戏中得到完美的呈现。

  想要先人一步踏入四海八荒,仙友即刻预约游戏就能实现!不仅如此,仙友预约游戏就能100%领取高价值的道具礼包;邀请好友一同参与预约,仙友们还能解锁额外道具礼包;预约成功的仙友都有机会成为“三生锦鲤”——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100元)、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

游民星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全平台预约

全平台预约正式开启 三生锦鲤即将揭晓

  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开放全平台预约以来,凭借超人气IP、仙友口碑和iPhone X等丰厚大礼三大亮点,游戏预约人数持续攀升。目前,仙友们可以通过游戏官网、应用宝、微信游戏、手Q游戏等腾讯各大平台预约游戏,预约成功即可100%获得超高价值的游戏礼包。

  不仅如此,仙友们还可以邀请好友一同参与预约,累计达到一定预约人数可解锁不同价值的游戏道具。更让人惊喜的是,游戏现正全网寻找“三生锦鲤”,预约成功的仙友有机会独享iPhone X、京东礼品卡、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你,也许就是我们要找的“三生锦鲤”!

游民星空
原著剧情—白浅封印东皇钟

游民星空
原著剧情

游民星空
天族与翼界开战

游民星空
墨渊身祭东皇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