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精致生活&吃货天堂 《小冰冰传奇》城市赛激烈进行中

2018-12-13 15:17: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体验了广州美食以及一系列休闲小游戏挑战后,广州赛区的争霸赛也拉开了帷幕,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广州五强也正式诞生!

游民星空

  12月15日重庆站&福州站比赛打响!在接下来的《小冰冰传奇》Give me 5五周年五城挑战赛中,获得城市五强名额的选手,也将代表自己的城市赛区,进军总决赛,为自己的城市争取最强荣耀!各位《小冰冰传奇》的玩家,也要记得为自己城市的代表加油助威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奖品:

  冠军:全英雄&全皮肤+iPhone Xs Max+专属头像框

  亚军:全英雄+iPhone Xs+专属头像框

  季军:全英雄+iPhone Xr+专属头像框

  (英雄奖励内容不包括11位版权英雄。)

游民星空

特别奖励:

  获得前三名的队长大大们不但可以为所在服务器的全体玩家赢得超级惊喜大礼包,还将获得前往中国台湾参加TGS中国台湾电玩展的丰厚奖励(住宿与交通费由主办方负责)!

  经典回归,玩法升级!《小冰冰传奇》全民实力挑战赛报名现已全面开启,在这里你可以与全国的玩家切磋竞技技巧,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玩伴,在这里你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游戏水平!回忆不曾褪色,小冰冰与你前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