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精致生活&吃货天堂 《小冰冰传奇》城市赛激烈进行中

2018-12-13 15:17: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小冰冰传奇》Give me 5五周年五城挑战赛正式启动,随着北京站比赛的落幕,广州站与上海站也纷纷开赛,为各位玩家们带来了两场别开生面,极具地方特色的游戏盛宴!

精致上海滩里的激情比赛

  提到上海,你第一印象会是什么?现代化的高楼大厦;穿着旗袍走在弄堂里的精致少女;还是上海城隍庙的特色小吃?

游民星空

  这一次,《小冰冰传奇》就将这样的上海风情搬到了挑战赛现场,不仅有身着旗袍的曼妙少女,还有身着中山装特色长袍的墨镜帅哥,在小冰冰的比赛现场为玩家们助威加油。比赛现场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上海的特色茶歇小吃,除了各类精致的点心,大热美食“小龙虾”也被搬到了现场。

游民星空

  除了参加比赛的80名玩家,上海的活动现场还出现了特殊的“嘉宾“——大橘,可爱的小猫咪穿梭在会场中间,悠闲地行走在玩家身边,时不时趴在玩家脚边围观比赛,引得现场玩家大呼可爱。

游民星空

  在正式比赛开始后,各位参赛的玩家面对面进行比赛,比赛场面非常热烈,在一下午激烈的厮杀后,最终角逐出了上海五强。

游民星空

吃货的天堂与五秒真勇士

  和上海站相比,虽然没有旗袍与黑大褂,但是广州作为一个吃货的天堂,《小冰冰传奇》广州站为各位玩家们准备了地道的广州早茶,带大家体验了广州的“早茶文化“,蛋挞、糕点、奶茶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比赛现场还设置了本次《小冰冰传奇》Give me 5五周年五城挑战赛主宣图涂鸦墙,到场的玩家可以再涂鸦墙上随心所欲的涂上颜色,共同绘制属于玩家自己的小冰冰传奇。

  除了充满玩家创意的涂鸦环节,比赛现场还设置了“5秒机”,随手一砸究竟谁更接近5秒,考验谁是五秒真英雄的时刻就这样来临了!像这样测试运气与实力的游戏,也引得玩家们纷纷参与。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