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星宿神的反击 《轮回诀》X级缘神天蓬登场

2018-11-21 17:45: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三技能【旋翼滑翔】可使天蓬收束刃羽并向前方冲刺,对途经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此技能大幅提升了缘神的机动性,对付大范围的敌人也有绝佳效果!

游民星空
《轮回诀》   旋翼滑翔

  额外技【霜月刃舞】在使用后,可指挥刃羽环绕自身旋转,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雷刃标记,同样是以积攒“标记”为战术核心的优秀技能,使你能更迅捷的将标记叠加到10层,从而重创你的对手!

游民星空
《轮回诀》   额外技:霜月刃舞

  轮回技【万刃弥天】对刃羽进行了再次强化,使其不仅伤害提升,更具备了自动追踪功能,使用后可以释放5枚会跟随自身的刃羽,在15秒内自动攻击身边的敌人,并在使用后15秒内大幅提升暴击率。光是万刃乱舞的气势就已经压对手一头啦,而且该轮回技无论是在面对单体和群敌时都非常好用,也避免了敌放从技能范围中逃离而浪费技能的烦恼哟!

游民星空
《轮回诀》   轮回技:万刃弥天

游民星空
《轮回诀》   轮回技动画

  出色的实力不仅为天蓬重新正名,想必还让你萌生了心动的感觉对不对! X级缘神你值得拥有,现在就去寻缘玩法中召唤他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