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创新永不止步 祖龙娱乐2018ChinaJoy精彩现场回顾

2018-08-17 16:2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万王之王3D》以外,由祖龙娱乐自研,腾讯代理发行,使用UE4引擎制作的《代号:夏娃》手游也正式曝光其首部宣传片;视频通过动态天气系统、真实皮肤、高质量PBR材质渲染等等顶尖次时代技术,为玩家呈现了一段品质绝伦的视觉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彩不停,青春ShowGirl亮眼吸睛

  作为每年ChinaJoy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ShowGirl吸引了观众们大部分的目光。而祖龙娱乐的两位ShowGirl小姐姐,不仅长相甜美,气质出众,更是在现场与玩家们亲密互动。她们不仅与来到祖龙CJ展位的玩家们亲密合影,还赠送给玩家祖龙娱乐精心准备的雨伞、鼠标垫、游戏设定集、龙猫抱枕等精美周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