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创新永不止步 祖龙娱乐2018ChinaJoy精彩现场回顾

2018-08-17 16:2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众多游戏热爱者的欢呼、呐喊与兴奋中落下帷幕。回顾本次展会,位于W3-B501的祖龙娱乐展位更是人气爆棚,精彩不断!不仅是因为祖龙娱乐展出了《万王之王3D》、《代号:夏娃》、《梦幻诛仙手游》、《九州天空城3D》等精品游戏大作,引得观众称赞不断;更是因为展台中青春靓丽,颜值超高的ShowGirl、精美的游戏周边、精彩的书法表演等等火热内容,均让观众目不暇接,惊呼不已!

祖龙娱乐CJ现场精彩回顾:

游民星空

精品大作亮相,引爆ChinaJoy盛典

  匠心,是对品质不懈的追求,是祖龙娱乐二十余年的理念坚守。而在本次2018ChinaJoy,祖龙娱乐携手旗下两款新游自由魔幻大世界《万王之王3D》、UE4引擎制作神秘手游《代号:夏娃》及《梦幻诛仙手游》、《九州天空城3D》、《六龙争霸3D》等众多精品游戏亮相出席,面向全体玩家诠释创新与匠心的完美交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展会现场,观众们纷纷聚集祖龙娱乐CJ展台体验试玩游戏。而其中,8月21日全平台正式上线的《万王之王3D》手游抢占C位,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不论是游戏内的高自由度大地图探索、数十种职业养成与搭配,还是经典5人本至25人超大型Raid团本、丰富战斗体验等等玩法,都让现场玩家沉迷其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