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高度还原秦风历史的《腾讯秦时明月手游》

2018-08-03 20:4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富于变化的无缝秦时大世界 丰富的诸子百家选择

  在地宫之外,秦时的世界是真实宏大并富于变化的。在无缝的大世界地图纵马扬鞭,踏遍唯美九州。从“咸阳宫阙郁嵯峨,六国楼台艳绮罗”的古城咸阳,到“炎空欲暮赤云横,何日秋风可抗衡”的桑海之滨;从“龙化庙梁飞白雨,鹤收仙箭下青芜”的镜湖到“塞草连天暮,边风动地愁”易水之畔。

游民星空
翠玉苍松的镜湖竹林

游民星空
烽火狼烟的兵家门派

游民星空
清奇险峻的道家门派

  场景不但富于地域风情,也会随季而改、因时而变。四月维夏,六月徂暑,秋日凄凄,百卉具腓,冬日烈烈,飘风发发。看日升月落,冬去春来,星辰变幻。

  在《腾讯秦时明月手游》中,你可以扮演温润如玉的儒家、飘逸出尘的道家、决胜千里的兵家、悬壶济世的医家、兼爱非攻的墨家。少年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少女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在游历中,你还将与一些耳熟能详的原著角色及历史人物相遇,真正领略到有血有肉的先秦风范,或对酒当歌,或兵戎相见,或长相守纵横天下,或惊鸿一瞥后期待江湖再见。

游民星空
CJ N2场馆《腾讯秦时明月手游》游戏体验区

游民星空

  秦风西来,明月初照,既见君子,云胡不喜?《腾讯秦时明月手游》随君一起梦回大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