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画质逆天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用影视级制作超清复现经典老国漫

2019-10-25 16:03: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历经半年的重度打磨,在今年4月进行首次小范围公开测试的《腾讯秦时明月手游》,以影视级的制作方式对游戏美术进行了全面重制。让广大“秦粉”可以通过游戏一圆多年的“国漫超清梦”。

  首先,在整体的画面呈现上,研发团队引入了ACES(Academy Color Encoding System,学院色彩编码系统)进行调色优化,其色彩范围远超一般电影制作的DCI标准色域。所以在制作过程中可以保留更多画面色彩,并且更容易进行色彩匹配,使游戏画面的色彩统一性更强。

游民星空
ACES是目前最为宽泛的色彩编码

游民星空
游戏内场景残月谷-光影效果细腻

  其次,在整体色彩得到保证的基础上,作为一款IP改编的游戏,《腾讯秦时明月》在场景构建、人物建模、剧情刻画上,不但是对原著,更是对此前的版本进行了“世代进化”的处理。

  在场景上,所有的贴图、植被、水面都被完全重制。基于研发团队的PCSS(Percentage-Closer Soft Shadows)滤波算法的实时软阴影(Shadow Mapping)技术,让整体光影效果更为细腻逼真。

游民星空
游戏内镜湖场景-天空之境

  另外,所有场景也均经过Voxelization(体素化)制作,而非简单的贴图呈现,玩家可以探索场景的每一个角落,而非“被一面图片墙挡住”。

游民星空
这些房屋都能上去哦

  在人物方面,团队通过Motion Capture(动态捕捉)技术,通过对真人演员的动作采样,让游戏角色的动作变得更为流畅及逼真。


动态捕捉制作过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