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饥饿鲨》升级版来了!育碧3A休闲手游旗舰《饥饿龙》首曝

2018-04-19 08:15: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探索奇妙关卡 和强大敌人刚正面

  《饥饿龙》为玩家们提供了庞大的地图系统!奇妙的精灵城、宁静的远古村、仙气弥漫的云端、神秘莫测的海洋,每一张地图都充斥着神秘与惊喜。除了可以享受狩猎130种不同生物的独特乐趣外,奖励丰厚的宝藏也将承包你整个假期!

游民星空
《饥饿龙》场景概念原画

游民星空
《饥饿龙》场景概念原画

  神秘宝藏自然会有强大的生物所看守,当然它们也并不全都那么容易对付,甚至因为对抗你还会误入BOSS的老巢?没时间解释了,快带上你的龙和它们刚一场直面的PK吧!那就用你最风骚的走位,最强大的焰火去战胜它们!

PK全球高手 制霸排行榜登顶食物链

  在《饥饿龙》中,同样拥有全球同服的排行榜,玩家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驯龙高手们一起同台PK切磋技艺!同时,游戏还将推出全新的结伴闯关系统,玩家将可以和朋友一起,携手闯关,一起感受探索的乐趣!

游民星空
全球同服,一起PK

  《饥饿龙》中国区已正式开启预约,扫描二维码或收听微信公众号参与预约,公测时即可获得专属特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