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年KPL春季赛第三周场上非BAN即选的热门英雄

2018-04-10 14:57: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Mr.Poker 编辑:棒棒不是糖

  ③关羽(上场率54%,被禁率42.5%,胜率48.9)

  关羽一直都是KPL和路人排位里最热门的英雄之一,可攻可守,而且不太吃经济,就能打出很好的效果,即便是前期被针对,中后期也可以用一个大招定乾坤。

游民星空

  代表选手:GK.迷神(8场,62.5%胜率)

  铭文出装:9x异变,1x祸源,10x鹰眼,10x隐匿

游民星空

  迷神的关羽,前期出装比较偏肉,主要也是为了解决续航问题,让自己支援能力更加强大。

  【打野】

  ①裴擒虎(上场率48.3%,被禁率49.4%,胜率57.1%)

  裴擒虎是现版本最强势的打野之一,因为他的前期进攻性实在是太强了,人形态可以当射手来消耗持续输出,虎形态也可以当刺客来爆发秒杀收割,非常迎合这个版本,不过有点吃辅助,辅助最好是带控制的,不然不推荐大家选来玩。

  代表选手:QGhappy.Hurt(4场,100%胜率)

  铭文出装:10x异变,10x鹰眼,10x隐匿

游民星空

  Hurt的铭文带的是百穿+隐匿,是想把前期爆发最大化,要是大家不习惯,可以带5x狩猎,5x夺萃,这样在出到末世之前,续航和攻速都有保证。

  ②马可波罗(40.2%上场率,34.5%被禁率,胜率54.3%)

  之前我也说过,现在的版本,射手打野会很吃香,而其中马可波罗作为射手打野的一哥,也是非常抢手的,毕竟他的成型速度快,打肉疼,既能poke又能推塔,能灵活搭配阵容。

游民星空

  代表选手:BA黑凤梨.小兽(4场,100%胜率)

  铭文出装:10x红月,10x鹰眼,10x狩猎

游民星空

  关于最后一件装备的选择上,小兽习惯出魔女或者不详,是因为他的马可波罗在大后期团战中,都会频繁用大招突进消耗,出不详或者魔女会让自己更能扛得住,为团队完美的铺垫伤害,大家平时在路人局里,要是没有能配合的队友,可以选择出泣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