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KPL官方解说李九与你缘来·九·十爱!L9粉丝见面会精彩回顾

2019-05-08 16:00: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6号正值立夏,在这个即将告别春天,迎来夏天的日子里,刚刚结束 2019王者荣耀 KPL春季赛常规赛解说征程的官方解说李九,马不停蹄的和大神电竞共同举办了一场以"缘来·九·十爱"为主题的粉丝见面会。李九与粉丝们零距离接触,完美的诠释"李九粉丝是一家"!他也是 KPL官方解说举办大型粉丝见面会第一人。

游民星空

  作为李九忠实的粉丝,小编也很惊喜的受到了邀请下午 4点半,小编赶到活动现场时就被震惊到了。现场已经布置的非常精致,西餐吧门外李九的粉丝们人头攒动,排队等待签到。看来李九的人气果然是爆棚!

游民星空

  签到完后,距离粉丝见面会开始还有一点时间。进到西餐吧里面后,身为吃货的小编被现场各种精美的美食和饮品吸引住了。简单的介绍下吧:各种沙拉、可乐雪碧、面包、意大利面、牛肉、猪扒、炸鸡块等等,当然还有每位的慕斯蛋糕和提拉米苏,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啦!看来,今晚的消费全部由李公子买单,我们粉丝们只要欢乐的吃,快乐的参加活动就好!

游民星空

  转头到奖品区这边看一下,今晚活动的奖品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丰富!黑鲨有线耳机、黑鲨游戏手机 2、王者荣耀点券、虎牙抱枕、李九 T恤衫、玩偶和小夜灯等等!感谢金主黑鲨游戏手机 2对本次活动奖品的大力支持!用黑鲨,竞在操控......抱歉跑题啦!!!

游民星空

  当然了,如此盛大的粉丝见面会哪能少了 KPL教练选手和九哥圈内小伙伴的身影呢?现场小编就"捕获"到了 BA黑凤梨的主教练 SK和两名队员一诺和六点六、美美的官方解说天云小姐姐、颇有帅哥风范的前 GK战队退役选手黄大仙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