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520:网易公布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 浓浓美漫风

2017-05-20 18:3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在今天的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上,网易的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终于正式亮相,并首爆实录视频向玩家们展示了该游戏的特色。游戏真实还原了篮球比赛的场景以及场上比赛所需的各种位置,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匹配、实时竞技的体育休闲游戏。喜欢的话一起来试试吧!

点击进入网易520专题,掌握最新动态>>>

游民星空

  该游戏主打3V3实施对抗,但也同时拥有排位赛、巡回联赛和solo等多种玩法,美漫画风也让街头篮球赛的概念变得鲜明具有代入感,更独创了三大阶层的球员身份属性,让篮球游戏也能具有更深度的世界观和矛盾冲突。

游民星空

  此外,游戏对篮球竞技的“深度攻防”也进行了比较细致的设计,球员既有专属的爆发技能,也有很多自由组合能让战术更加多元化。

游民星空

  尽管这是网易第一次尝试篮球竞技游戏,但依然有不少值得体育游戏玩家期待的内容,感兴趣的话不妨持续关注任玩堂对《潮人篮球》的后续报道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520:网易公布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 浓浓美漫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836251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