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敢达决战》用户数量破500万探秘

2017-04-21 10:2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借势二次元热潮,扩大产品覆盖面

  随着“泛娱乐”时代的来临,手游厂商纷纷开始突破传统的固定发展领域,实现同一内容的多领域共生,力争扩大产品覆盖面,吸引并转化更多潜在用户。据统计,近几年泛二次元用户规模持续整增长,目前已超过3亿,这类人群的游戏付费率高达75%,成为众多厂商竞相争夺的客户群体。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拥有二次元IP的手游,《敢达决战》自然不会遗漏“先天优势”。从去年开始,游戏在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化娱乐社区“bilibili”上动作不断,先后与多位知名UP主合作,通过植入游戏CG、制作彩蛋动画等方式,让更多非玩家二次元人群知晓游戏的存在;同时,《敢达决战》制作团队还接受了专业模型玩具杂志《模工坊》的访问,向模型发烧友介绍游戏特色和后续研发内容,进一步扩大产品覆盖面。这些做法令《敢达决战》的影响力超出了“敢达迷”和“手游玩家”范畴,获取大量用户流量,再通过福利活动和后续宣传,将用户导入游戏本身,使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忠实用户。

游民星空

  与大部分手游遭遇的用户持续流失不同,《敢达决战》通过紧密结合IP,呈现还原度最高的游戏内容;注重质量提升,打造出良好的玩家口碑;借势二次元热潮,进一步扩大了游戏的覆盖面。三大原因共同造就了该作玩家数量“逆生长”、突破500万的成绩。笔者希望借分析《敢达决战》案例,为厂商们提供一些参考,找到一条让用户数量稳中有升、让旗下产品取得成功的道路。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