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现代战争:尖峰对决(Modern Combat Versus)》世界观曝光 玩家将是雇佣兵

2017-04-06 09:43: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4月5日,Gameloft公布了《现代战争:尖峰对决(Modern Combat Versus)》的世界观说明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世界被一个名为KORP的组织进行高压统治,致使社会两极分化严重,许多贫民生活的城市破败不堪他们组成了OCTO意欲反抗KORP。社会两级的代表:KORP和OCTO都想消灭对方,但双方都有些投鼠忌器。社会精英担心战火将昂贵的高楼付之一炬,底层人士则担心将无辜的人牵扯进战争。这时,玩家便登场了。

游戏世界观宣说明: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完全拿钱干活的雇佣兵,可能上午还在为社会精英干黑活,下午就为底层人士卖命。游戏中每名雇佣兵都可以驾驭先进的战斗服装并拥有独特的技能,玩家要实用战术、战略与其他雇佣兵展开战斗。

  游戏即将开启宣传期,更多情报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现代战争:尖峰对决》世界观曝光 玩家将是雇佣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60942111972.jpg